正文

9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车型 众泰朗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朗杰
众泰朗杰

  E4馆必看:众泰朗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众泰朗杰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E4馆更是豪车云集之地,有上千万的房车,也有上百万的跑车,还有不少没有价格的概念车,这些对于90后们而言肯定都是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落实到实处还是本分点的好,自主品牌众泰的朗杰就这样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中了。

  众泰的最新两厢车朗杰其实就是众泰生产的国产菲亚特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派力奥在国内一向有着皮实耐用的不多的口碑,而朗杰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点,所以从质量上来说,朗杰还是信得过的一款小车。

众泰朗杰
众泰朗杰

  相比于外形比较过时的派力奥,朗杰在外形上还进行了许多更加时尚化的改造,尤其在前脸部位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最近很火爆的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但又有着很大区别,总而言之就是动感了许多,这也更容易被年轻的90后们所接受。

 

  在动力上,朗杰的三款发动机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并且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朗杰还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从而可以让驾驶技术还不算太成熟的90后们更好的上手。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