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车型 大众Polo GT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Polo GTI
大众Polo GTI

  E5馆必看:大众Polo GTI

  大众POLO GTI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在大众的天下的E5馆里,适合90后的小车可谓不多,不过不多并不代表没有,大众的全新Polo GTI就是这么一款,可以让90后们血脉喷张的小钢炮。

  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似的前脸,犀利的熏黑大灯,有型的进气格栅,还有那标志性的两条红线,战斧式轮毂,红色制动卡钳,这一切都一定会让荷尔蒙激素本就旺盛的90后们热血上涌,激动不已的。

大众Polo GTI
大众Polo GTI

  既然是“GTI”,就一定是动力和操控上的佼佼者,当80后们的驾驶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逐渐被岁月给消磨殆尽的时候,显然这个“重担”就自然而然得落在了90后身上。先不用去体会这些生活中尚不多见的词语,仅仅是从这些浮现在你眼前的这些词汇你可能就会感受得到Polo GTI是一部怎样让人心潮澎湃不能自已的车子,1.4L TSI双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时结合了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技术,180马力的最大功率,6.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229公里每小时的极速,这些个数字希望90后的家长们不会看到,否则在他们眼中这台外形酷酷的车子就一定回被列入危险分子的行列而彻底否掉。

  极速快感和驾驶乐趣的代价就是不低的价格,所以对Polo GTI一见钟情的90后们还是耐心的等待着明年它的国产吧。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