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世博之汽车博览专题 >正文

世博文明出行 安凯携手共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01   客车联盟网 字号:

  近日,安凯收到了由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精彩世博 文明出行》——上海世博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编委单位”的荣誉证书。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来临,为了保证世博会期间的交通更加安全、环保、有序,更是呼吁社会各界身体力行地积极投身于世博交通安全的宣传工作中,上海市相关主管部门特意选择在世博园试运行之际向社会各界发起“精彩世博 文明出行”的积极倡议。

  

  “安凯客车累计有近100辆豪华客车参与世博交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产品有60多台参与服务,正因为如此,我们才邀请安凯客车作为客车界唯一的代表参与手册的编制工作”, 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首批印制的50万册《精彩世博 文明出行》(上海世博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也于同期向上海市各区县进行免费发放,旨在推广“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倡导市民在日常出行时遵守交通秩序,保证交通安全,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同时普及市民的世博会知识,让所有市民都参与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来。(徐迎春 程露)

  

  手册简介:

  该手册作为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上海世博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内容之一,以“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共享世博”为主旨,从世博交通、文明出行、警钟长鸣、交通法规、车险理赔、驾车宝典、城市导航、服务指南、驾校风采、交通标志、企业展示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与宣传,而安凯客车作为编委单位在参与世博文明出行宣传的同时,也借助该手册对企业形象进行了积极广泛的宣传展示,同时安凯客车通过自身实践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世博会主题得以更好的展现。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