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品牌是瑞麟威麟中高端化的根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8: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奇瑞这一块会不会坚守中低端市场呢?

  金弋波:我们费了很大力气,我们在推我们的威麟和瑞麒这两个中高端产品,从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绝不满足于中低端市场,我们在向高端市场发展,这是打造国际名牌的必经之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或者是在初期的时候我们投入多大的成本,这条路奇瑞一直会走下去。

  新浪汽车:奇瑞打造中高端品牌的信心很足,现有的技术水平也在不断的进步当中,但是目前为止奇瑞这个品牌还是很好的,它在中低端市场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咱们今后怎么完善奇瑞品牌产品线?

  金弋波:奇瑞这个品牌和它所占的产品是奇瑞发展的一个根本、基础。这个基础我们感觉到目前已经打牢了,有了这个牢固的基础,现在奇瑞正在往上边发展。这样,奇瑞整个品牌和产品就会形成一个梯队。有一个基础,就像金字塔一样,金字塔的中部是奇瑞的品牌,再更下一步可能就是开瑞微车,这个市场很大,对于我们来讲,我们从上往下发展,发展空间会更大一些。金字塔的顶部是中高端的品牌,和以后的高端品牌。现在等于奇瑞打了基础,这个基础我们现在还在不断的加强。这次北京车展我们带了一些车子,很多车子都是在奇瑞的品牌下去执行。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