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吉利帝豪GE(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0:38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帝豪GE
吉利帝豪GE

  新浪汽车讯 吉利帝豪GE是吉利旗下最高端车型。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帝豪GE曾经在对外展出。但由于外形酷似劳斯莱斯而又被人称为中国版式的“小劳斯莱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吉利帝豪GE进行了彻底地重新设计,其前脸也采用了椭圆造型前格栅、带LED灯组前大灯等多种全新元素。

椭圆造型前格栅
椭圆造型前格栅
带LED灯组前大灯
带LED灯组前大灯

  从目前媒体发布的数据来看,吉利帝豪GE车长达到了5290毫米、车宽、车高分别为1860毫米、157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100毫米。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GE将搭载吉利插入式GPEC四驱混合动力技术,以2.4升发动机+高性能电池组的完美组合,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实现四轮驱动和超强动力。

配备超大轮圈
配备超大轮圈
后视镜配备大型转向灯
后视镜配备大型转向灯
车尾圆润厚实,尾灯造型有特色
车尾圆润厚实,尾灯造型有特色

 

  此外,吉利帝豪GE还将采用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提供超级安全性能;配备GESC(Geely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吉利车身电子控制系统)、BMBS和CAN总线等先进技术,并具备智能进入、独立分区空调、空气净化装置和全景星光天窗等功能;在前后分舱的布局下,玩华晨网页寻宝游戏,赢取苹果电子产品。允许用户自由选择后排单座椅或双座椅,且后排为带有折叠腿托的奢华按摩理疗座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