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

悦翔两厢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长安两厢轿车CX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0:4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长安CX30前脸
图为长安CX30前脸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在位于北京新国展W3馆的长安汽车展台,我们终于捕捉到了正在摆放中的长安两厢轿车CX30,这款车型将在本届车展首日上亮相,从我们捕捉到的图片上看该车与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变化不大,这也意味着CX30距离上市日期日益临近。

图为长安CX30前大灯
图为长安CX30前大灯

  CX30实际上是长安志翔的两厢版本。因此在前脸上保持着高度的统一。中网部分从广州车展期间的浅盾形镀铬装饰,还原为三厢版的黑色蜂网状;雾灯区域的设计同样也从广州车展期间的平面式,改回了三厢版的内凹式。车身侧面的线条相比三厢车型,显得更加流畅和富有动感。鉴于其两厢车的造型,它的C柱部分相比三厢车型要粗壮不少。

图为长安CX30车身侧面
图为长安CX30车身侧面

  CX30的尾部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初一看会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的确它与长安福特的两厢版福克斯有很大的相似度。但CX30独特的尾灯组设计,令整车看上去更加张扬也更具动感。

图为长安CX30尾部
图为长安CX30尾部

  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到,到目前为止长安方面还没有给CX30定名,不过从悦翔系推出的两厢版本可以推断,届时CX30会比较直白地以两厢志翔的名称上市。此外与三厢志翔相比,CX30在后保险杠的处理上,也通过增加底部小包围套件,来提升它的运动形象。

图为长安CX30尾部
图为长安CX30尾部

  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长度上会有所减短外,1800毫米的宽度、1475毫米的高度及2650毫米的长轴距都不会有什么变化,这就能保证CX30车内较为充裕的空间。动力上基本没什么悬念,CX30将会沿用志翔的两套动力系统:1.6L和2.0L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7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3500-4500rpm,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 192N.m/4000-4500rpm。与之相配的变速器,也会以5档手动为主,同时在2.0L车型上提供4档自动变速器

  无论CX30最终定名为何,相信其动感的外观设计,已经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尾部造型,无疑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也是长安轿车的一大优势,那么就让我们共同期待长安CX30在23日北京车展上的亮相。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