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推出三款新发动机 为未来80%车型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7:3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 实习生周瑞丰)福特汽车上周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陆续推出三款采用专利技术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福特预计到2013年全球EcoBoost发动机的产量可达150万台。

  按计划,未来福特全球80%的车辆和北美90%的车辆将采用EcoBoost发动机。

  这三款EcoBoost发动机包括:将在欧洲C-MAX上采用的1.6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提供更快的加速度和领先于同级别车的燃油经济型;将在下一代福特Explorer和EDGE上采用的2.0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将装配在北美最畅销的皮卡车型F-150上,该车将拥有V8发动机的动力。

  今年年内,福特将把EcoBoost发动机带到中国,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具体车型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晓。据介绍,EcoBoost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小排量发动机在节油的同时,实现传统大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动力。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