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雅阁Accord:品牌气质映衬精英文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41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说:“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是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不断进取、敢于担当、富有远见,他们不仅仅创造着巨大的社会财富,同时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是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一群人。”

  而姚一鸣所说的这一族群,人们可以用另一个词语称呼他们——“精英”。

  对于精英人群来说,买车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代步工具,他们更加看中座驾所彰显的气质与品味。拥有百万车主群的雅阁,率先将“时代梦想、勇于进取、不畏挑战、个性魅力、不凡创见、担当责任”融入品牌气质中,使车与人真正相得益彰。

  雅阁进入中国市场11年,保有量已经超过百万。当90年代汽车在中国还是奢侈品的时候,雅阁已经开始逐渐拥有了它的潜在用户群,并与这一精英族群共同成长。第六代雅阁、第七代雅阁、第八代雅阁,十一年的时间里,雅阁已经成为精英阶层生活的一部分,并获得了这个阶层的广泛信赖和认可。

  在2010年以“感恩·溯源”为主题的“雅阁百万群英汇颁奖盛典”上,荣膺“时代梦想大奖”的深圳新为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红兵表示:“本田的品牌口号是‘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而雅阁轿车不断超越前行,引领车坛,这种对于梦想的执着和追求,很符合我个人的性格。”

  所谓车如其人,气质上的完美契合,是袁红兵选择雅阁的理由。而来自江苏苏州的张荣文,则将这种选择贯彻得彻底:在2003年购买了一辆第七代雅阁后,他随后又陆续购买了3辆雅阁交车,并带动兄弟姐妹纷纷采购雅阁,整个家族累计购买雅阁轿车21辆,被授予雅阁“家庭保有量最多大奖”。作为雅阁的忠实拥趸,张荣文表示:“雅阁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工作和生活上的用车需求,而其优雅沉稳的气质,‘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的品牌内涵,也与我的性格十分吻合。”

  作为首款销量突破百万的精英座驾,雅阁在11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形成了特有的品牌文化,其“淡定、进取、魄力、深邃”等标签,获得了目标用户群的普遍认同,而在沉稳大气中不乏创新进取、内敛自持中不乏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则充分映衬了雅阁车主内敛低调、不畏挑战的性格与气质。

  雅阁(Accord),在每一代的进化与创新中,不但融入了本田的科技与品质,更传承了雅阁品牌的精英气质,以及雅阁车主“勇为天下先”的时代精神。伴随百万精英车主,雅阁早已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成为了一种独特的精英文化,使人车交相辉映。

(编辑:转角)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