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一汽马自达2010年“春季温暖”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马自达睿翼
一汽马自达睿翼

  对于所有有车一族来说,安全都是头等大事,而近年来频繁见诸电视报章的重大交通事故和安全隐患,更让驾驶安全成全社会的关注焦点,但光有重视显然不够,还需用实际行动来保障。4月10日至4月30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全面启动2010年“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服务活动,专注为预约用户提供制动系统、行驶系统等25项免费专业安全检测,切实保证用户春季出行的安全需要。一汽马自达服务部负责人介绍,一汽马自达所倡导的“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的驾驶文化理念,体现在售后服务中,即“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车辆性能保障,提高客户的安全驾驶技能,使客户更安全的驾驶”,因此从本次“春季温暖”开始,实施了6年的四季关怀服务活动将全年关注安全检测,真正为客户保驾护航。

一汽马自达睿翼
一汽马自达睿翼

  另据了解,为提高服务效率,为车主节约宝贵时间,“春季温暖”活动期间的专业安全检测服务,仅限预约客户参加。有意向参与检测的客户,只需提前至少四小时预约,并根据约定时间准时到店,就能享受到与安全出行息息相关的25项免费专业检测。除安全检测外,活动期间来店用户还能享受多项优惠政策:根据2年或4万公里(以先达到的限定为准)首次更换制动液的原则,首次更换制动液的客户,可享受更换制动液工时费免费;纯正备件安心尊享,只需998元,即可获得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脚垫、发光踏板、行李箱防水托盘三种原厂附件(原价1296元);凡购买Mazda6 无骨雨刮一套者,即可获赠价值45元的原厂玻璃清洗剂3瓶,对于新购车用户或者低车龄用户来说,这一活动内容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吸引力不小。

  作为国内少数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用车提供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服务活动,一汽马自达的“四季关怀”服务活动到2010年已走过6年的成长历程,不同时节不同主题,但同样贴心、用心、专心的态度,让众多一汽马自达用户感受到了全心管家式服务的细致和温暖,已经成为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的一大亮点。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轿跑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