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3月销量38338辆 同比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宏观经济的好转和消费需求的释放,第一季度中国汽车累计销售同比增长达到70%,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中高级轿车市场、豪华轿车等细分市场出现回升,从而带动了整体汽车市场的增长。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广汽本田3月份销量达到38338辆,同比增长25%。至此,广汽本田第一季度总销量超过10.3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3%。广汽本田继续以稳健而有质量的增长应对市场变化。

  作为国内第一个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在细分市场延续王者地位。3月份,第八代雅阁销量达到15505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47122辆,同比增长30%。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好转,尤其是华东、华南地区外向型企业的复苏,明显带动了该区域第八代雅阁的销售。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第八代雅阁秉承“B++”的理念,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动力、空间、舒适、安全的多方面要求。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第八代雅阁也在不断进化,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伴随着高端MPV市场的复苏以及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加深,3月份,新一代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达到5313辆,同比增长119%,创下了新一代奥德赛上市以来的最佳月度销售纪录。

  锋范3月份销量达到12212辆,稳居中级车市场前列。作为广汽本田第二款年销量超过十万辆的产品,锋范凭借新锐的设计、动感的造型、舒适的空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第一季度,锋范累计销售34171辆,同比增长62%。

  3月份,新一代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突破5308辆,同比增长超过105%,受购置税政策调整的影响不大。

  4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将与Honda、东风本田联合参展,主题为“净享地球未来”,以表达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旗下第八代雅阁、锋范、新一代奥德赛、新一代飞度将同时亮相,展现市场热销车型的风采。

  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将发布一款从Honda导入的全新高端车型,该款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现有的产品系列,完善产品布局。同时,一款接近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量产车的概念车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