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忌急加速急减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景程节油试驾
新景程节油试驾

  正确的驾驶习惯尤为重要,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油耗都是不同的,这取决与各自的驾驶习惯,简单来说,就是“忌急加速急减速”越平顺的驾驶越省油,平缓的起步和加速会大大减少发动机的负荷,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路线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频繁的并线、超车。

新景程节油试驾
新景程节油试驾
新景程节油试驾
新景程节油试驾

  行驶的道路环境,这次的节油过程可以说是综合路况的全方位体验。有去往郊外畅通无阻的高速公路,匀速驾驶也是节油之妙法,此时行车电脑的平均油耗为6.7L。有郭德纲相声中提到的让劫匪插翅难逃的5点钟的东三环,堵车情况下的一起一停,是比较费油的,此时行车电脑的百公里油耗为7.5L,是我此次全过程油耗的峰值。幸好温馨舒适的车内环境给我以安慰,让我烦躁不安的心情得以些许的平静。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