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乐骋西安市场最高优惠1.2万 一周内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45   易车网 字号:

  记者今天从西安一家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的乐骋各个款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政策,目前店内某些车型有少量现车,预订车型大约一周左右可以提车。具体的售价情况如下:

  

乐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2MT高效版 7.19万 6.19万 1万
1.4MT潮人版 7.99万 6.79万 1.2万
1.4AT美魅版 8.79万 7.59万 1.2万
1.6MT劲酷版 8.99万 7.79万 1.2万
1.6AT劲酷版 9.79万 8.59万 1.2万

  降价原因分析:雪佛兰乐骋上市之后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主要原因是过于前卫的造型设计让很多人有些不适应,而国内的两厢车市场又正值大跃进时期,乐骋的市场空间逐渐受到挤压,超过1万元的优惠金额对于乐骋来说已经不算有多优厚,而且在西安车市也维持了一段时间。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官方价格:6.99万-9.79万元  经销商报价:6.49-10.39万元 乐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记者从这家4S店了解到,乐骋的首保期为3000-3500公里/3个月,以后每次常规保养的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目前店内推出一项针对年轻人的35岁分期2年计划,另外常规的分期付款首付额为25%或者30%,分期1到5年均可,但要求购车消费者需要有陕西境内的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以及收入证明等证件。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