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沃尔沃工会支持中国吉利收购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3:46   羊城晚报 字号: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工会组织27日说,支持中国浙江汽车企业吉利集团的收购计划,为吉利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收购协议放行。

  “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所有信息,”沃尔沃工会组织之一、代表公司各层主管利益的“领导者”工会组织负责人格伦·芒努松告诉瑞典通讯社记者,“我们支持收购计划。”

  沃尔沃工会组织先前并不支持吉利的收购计划,认为计划中没有提出沃尔沃未来发展策略,担心会发生裁员等情况。

  当被问及吉利是否承诺不辞退瑞典员工时,芒努松称,工会已“获得相关问题的答复”,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沃尔沃发言人佩尔-奥克·弗鲁埃贝里告诉法新社记者,吉利最早于28日与福特在沃尔沃瑞典总部签署收购协议。

  “28日下午,吉利和福特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弗鲁埃贝里说,“协议签署时间可能在28日,也可能在29日。”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