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北京现车紧张 购车订金2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05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85-6.88万元 新赛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2010年1月11日,上海通用将重磅推出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悬挂雪佛兰LOGO的新赛欧价格也将首次探至6万以内。截至目前,这款雪佛兰新赛欧已经抵达北京地区多家雪佛兰4S店。  

新赛欧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2L SL MT手动温馨版 待定 2000元 一个月
1.2L SE MT手动理想版 待定 2000元 一个月
1.4L SE MT手动理想版 12.25 有样车 2000元 一个月
1.4L SX MT手动优逸版 待定 2000元 一个月

  车型点评:赛欧是一款开创了中国家轿时代的新车,它第一次将轿车的价格拉到了十万元区间,这个价格也成为了公认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价格。新赛欧的上市如同施瓦辛格的那句经典台词I well be back相信它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将会获得不错的市场份额。

  市场点评:新赛欧的预售价是6万以下,这个价格之前一直是国产自主品牌把持着,新赛欧的定价昭示着它将继续在市场发力,力图成为又一款月销破万的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