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预告:29日资深专家吴迎秋解读收购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易车集团总编辑、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汽车产经报道》执行出版人吴迎秋
易车集团总编辑、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汽车产经报道》执行出版人吴迎秋

   3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收购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100%股权的正式签约仪式在瑞典举行,自去年12月2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已与福特汽车公司就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所有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之后,“吉沃恋”当事双方又进行了3个月艰苦卓绝的谈判,吉利集团聘请了全球顶尖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银行、跨国并购资深人士等国际化“外脑”,再加上多位吉利自身的优秀人才组成了 “超级”谈判团队,终于赶在此前承诺的今年3月底之间完成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100%股权相关细节的谈判。

     新浪汽车将在29日上午邀请资深汽车行业专家吴迎秋就该收购案进行深度解析。吴迎秋先生自吉利参与收购沃尔沃伊始即跟踪报道评论事件进程,并担当顾问角色全程参与吉利收购沃尔沃策划,对吉利收购沃尔沃进程及细节了解较为详细,本次做客新浪汽车将详解收购案始末缘由,敬请网友关注。

     相关专题:吉利收购沃尔沃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