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车源稍缓 最高优惠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45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月颇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由于厂家生产线的检修完成,开始陆续向经销商供车。目前深圳地区迈腾在店里现车数量稍有缓解,迈腾2.0TSI及1.8TSI都可优惠12000元左右,且进店后部分装潢赠送。

  保养方面,迈腾整车质保两年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1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添加机油添加剂,轮胎换位等其他项目,该车的机油费用较高,另外还需要加点喧油,费用在900多元左右。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之中更换机油、机滤,清洗火花塞等项目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55000公里时需更换机油和三滤,具体费用需进店详谈。

  店内有人保、平安、太平洋等保险公司进驻,方便用户选择投保,该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店内办理按揭,首付3成或4成,依照用户个人资信程度而言,贷款期限3年,以19.38万元的2010款 1.4TSI 标准型为例,该车首付3成的月供金额约为4400元,相比全款购车要多出22000元左右的利息。另外,店内代为办理上牌要收取200元的服务费,车管所上牌杂费和绕城统交卡费用需1600多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