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乐风推出发动机延保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2010年年初,"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牌正式启动。作为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主,消费者可以在遍布全国的雪佛兰售后服务中心享受到两年六万公里保修、24小时道路紧急援助、三大长假免检等专业便捷服务;还可享受9项终身免费检测、预约服务、叫号服务、车主俱乐部等雪佛兰特色服务和"新车十分钟讲堂"、"金领结面谈"、

  "金领结课堂"等主动关怀服务。

  "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配合独享的发动机延长保修计划,上海通用汽车为雪佛兰乐风1.4升车型启动了发动机延长保修计划——即日起购买此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只需按照用户保养手册的要求,自购车起5年/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内,每5000公里/3个月按期至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上海通用汽车纯正机油,即可在原有的2年/6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整车质量保障之上,将发动机重要部件的质量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相关延保部件包括发动机总成、缸体、缸盖、活塞及连杆、曲轴、气门、凸轮轴等,当这些部件需要更换时,将免除延保期间的维修配件费用。这是雪佛兰在虎年伊始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份厚礼。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风相关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