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乐骋优惠1.2万元 要个性可加红黑配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走访北京雪佛兰4S店了解到,新乐骋全系优惠1.2万元。目前1.4L车型现货比较充足,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均有现货。1.6L车型根据颜色不同可能需要订货,订货时间在一个月左右。此外,新乐骋还推出了红与黑为主色调的车款,即红颜色的车贴上黑色贴纸,组合成红与黑的个性搭配,给人以运动和时尚的感觉,在内饰方面配上真皮座椅,将轮毂改为铝合金轮毂的组合套件。据了解,车帖+内饰套装+动感轮毂的组合套件售价约为4000元。据销售顾问介绍,只要是红色或黑色车型,不分排量均可加4000元改成特色的红黑个性化车型。

乐骋优惠1.2万元 要个性可加红黑配套装(图)
个性化红黑配套装 红色车配黑色贴纸 查看实拍组图
新乐骋内饰
新乐骋红色车型黑色内饰 查看实拍组图
黑色车型配红色贴纸
黑色车型配红色贴纸 查看实拍组图
黑色车配红色内饰
黑色车配红色内饰 查看实拍组图

  新乐骋的销售指导价为7.89万-10.39万元,共有1.2L/1.4L/1.6L三个排量7种车型。1.6L车型除米色调内饰外,还增加了引领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

  新乐骋1.2L 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活跃。最高升功率可达53.1千瓦/升,90km/h等速油耗为4.7升。

    新乐骋1.4L车型目前市场上较为充足,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均能马上提车!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