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5

新宝马X5纪念版天津到店 售价为1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41   网上车市 字号:

  若要提及国内销量前茅的百万级进口SUV车型宝马X5的名字就不能不提。而为了纪念SAV车型(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缩写,译为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个名词是宝马设计X5时创立的)诞生十周年,宝马在全球推出X5十周年纪念版珍藏车型。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腾立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现车已到,颜色为神秘灰、白内饰、顶级配置。经销商报价114万元。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宝马X5 xDrive30i

  此番SAV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其实就是基于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xDrvie30i豪华型和尊贵型两个车款,增加了一些专属饰件而已。比如车内外多处铭牌标识,造型独特且尺寸更大的轮毂等等。因而在整体外观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过明显的风格改变。

  双肾形的进气格栅、犀 ae7f 利的前大灯、刚劲有力的线条加上魁梧的身材,共同组成了X5强壮、霸气的外形特征。尽管如此,对于宝马X5的外型,无论是山寨的还是正宗的,这种能频繁地在路上见到的“百万街车”,想必诸位甚至都有些看烦了。所以我也期望这部“十周年纪念版”车型能够给广大车友带来一些新鲜感。

  X5纪念版的车身尺寸依然是4854mm*1933mm*1776mm,没有丝毫的变化。它是这样来诠释尊贵的:换装了有别于普通版X5的神秘灰金属漆、在车门和迎宾踏板处镶有“10 周年纪念”的铭牌,轮胎采用前275/40 R20 、后315/35 R20的配置,配合新式5辐Y式轮毂,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更加大扁平的轮胎也保证了优秀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这是十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在外观上的主要区别,其他地方则与普通版无明显差异。 X5十周年纪念版整体造型和尺寸上并没有变化,本人总觉得它在外型上做得不够突出“纪念”,亮点的地方实在太少。

  车门和迎宾踏板处的“10 周年纪念”铭牌有谁会去注意呢,厂商宣称的个性版灰色金属漆又有谁能分辨出和普通漆的区别?唯一能够明显突出个性的是新换装的更宽、更扁、更大的新式轮毂,确实较普通版增加了一些霸气。内饰风格依然是宝马的典型样式,是运动与豪华的融合体。其中也蕴藏着大量的电子设配,比如大名鼎鼎的iDriver系统,极像艺术品的电子换挡杆等等。对于一款百万元级别的车,做工、用料的方面已经基本无可挑剔。

  宝马的发动机技术优秀是业界公认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动力与底盘上与普通版完全一样,采用直列6缸发动机,每缸4气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6600rpm时爆发出258匹的最大马力。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