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5

宝马X5郑州现车紧张需预定 6月份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5:2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宝马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5(配置 口碑)现车资源非常紧张,目前订车需要等到6月份才可以提车,订车订金是车款的10%。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宝马X5(进口)xDrive30i豪华型十周年纪念版 10款 109.8万 109.8万 暂无
宝马X5(进口)xDrive30i尊贵型十周年纪念版 10款 112.8万 112.8万
信息采集:2010-02-23

宝马X5 SAV家族珍藏限量版外观

  编辑点评:保养方面,宝马X5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是1万公里,以后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宝马X5车型更换机油两滤(空滤和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1400元左右,大保养的保养项目原则上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在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费用在4100元左右,具体更换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