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指导价上调 全系无现车订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16  网上车市
宝马X5 SAV家族珍藏限量版外观

  宝马全新X5于08年7月上市,此车的上市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全新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去年年底又追加了两款3.0L限量版车型。近日据了解,宝马X5的普通版车型厂商指导价全部上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宝马X5十周年纪念版

宝马X5普通版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5普通版车型由于增加了配置,所以厂商指导价全系上调,原来的售价区间为85.3万-176.3万,竟价格上涨后售价区间为86.1万-177.1万。宝马X5目前全系无现车,需购买的消费者需叫订金10万元,2月底可提到现车。

新宝马X5增加配置

  销售人员还介绍,宝马新X5加装了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以及后顶置倒车影响系统,全系入门级的30i领先型在加装了上两项配置的基础上还加装了内防眩目式后视镜。

  宝马集团为此次推出的BMW X5十周年纪念版,特别定制了丰富的配饰。在车辆侧门、前车门迎宾踏板、方向盘等处均可见到十周年纪念等铭牌。厂家在仪表台手套箱处,另外装饰了刻有纪念版生产序列号的金属牌,彰显车辆的唯一性身份。不同于其他量产的X5车型,纪念版车身颜色使用了仅在BMW个人定制车辆上使用的为神秘灰金属漆,换装20英寸的高档铝合金轮毂。

  内饰则选用卡拉拉大理石纹理装饰条配米白/黑双色真皮饰板,座椅更加升级为高档Nappa真皮扩展型。全新的纪念版车型,将BMW X5十周年的成功经历,以及纪念版的特殊身份美妙地融为一体。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