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车不到150台 限量版宝马M3加价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50  新浪汽车
全国现车不到150台限量版宝马M3加价10万

限量版宝马M3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全球限量版宝马M3已经亮相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无疑,宝马一直是操控性能的杰出代表,在宝马的所有车型中最富有驾驶乐趣的非3系莫属,似乎3系本来就是为驾驶者而生,而M3则是3系中的极品,至于限量版宝马M3,操控和性能更是不必多说。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M3双门轿跑限量版目前全国现车也仅仅不到150台,因此经销商也在指导价118万元的基础上加价10万元,售128万元。限量版车型的具体报价和加价情况请参照下表:

宝马M3 指导价 售价 加价
限量版 118万元 128万元 10万元

  限量版宝马M3双门轿跑车与普通版相比,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侧进气口以及双排气管均经过电镀乌铬处理;外后视镜与A柱连接的两根支架与车身非同色,而后视镜主体外壳则与车身同色;限量版宝马M3的侧面线条以简洁致胜,更为引人关注的是前翼子板旁的侧灯以及“M”标徽;车门下方的侧裙边隐约其间;前后轴的比例依然是完美的50:50,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位于车身中央部位。

宝马M3试车实拍图外观

  限量版M3的内饰依然像个绅士,低调儒雅而又充满了内涵。内饰整体上仍然沿袭宝马一如既往的人性化简约风格,只在某些部位出现的大写字母“M”则诉说着它的与众不同,如:仪表盘、方向盘、档把以及头枕上都有彩色的“M”标志;特别是中控台上用碳纤维外观真皮装饰,豪华感陡然而生;不过,后排空间相对来讲并不是特别宽敞,更适合放置一些日常物品。

  在行驶性能上,M3方向盘上有一个小小的“M”键,美其名曰M Drive管理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预先设置好自己喜欢的驾驶风格和使用习惯,发动机性能、底盘和悬架风格换挡等一系列程序,驾驶时只需要轻按“M”键,就可以在舒适、标准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相当于更换手机情景模式,非常的简洁方便。

  动力性能方面,限量版M3配备的是典型的宝马式高转速机器--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输出峰值达到309千瓦(420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另外再加上标配的Drivelogic系统宝马双离合七挡变速箱和电子减震控制系统以及M Drive系统,从而给这款罕见的全球限量版车型配上了强劲的心脏,让车迷对它宠爱有加。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m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