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1样车天津到店 提车最少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08  易车网
宝马X1外观实拍

  近日编辑在天津天宝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1样车已经到店,据编辑了解目前宝马X1车源异常紧张,前三月的订单已经都被客户预订,如果想要提车只能提前缴纳订金耐心等待。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X1销售价格经销商报价订金提车周期
宝马X1 10款 55.25万元 55.25万元 10万元 三个月

  宝马X1市场行情分析:宝马X1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宝马SUV的入门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宝马X1搭载了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近6.8秒,是一款不错的城市休闲SUV,目前竞争对手Q5以及途观都已经采用国产方式来降低售价争取市场,对于X1来说价格或许不是优势,但是原汁原味的德国范儿是它制胜的法宝。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