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节前现车优惠信息汇总 30款车覆盖高中低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32   南方日报 字号:

  临近春节,部分持币待购等待更多优惠的消费者迟迟还没有出手,也有部分消费者由于工作时间安排不过来想要在假期再去看车买车。那么,从现在到春节期间,东莞各汽车经销商会推出一些怎样的优惠活动呢?你心仪的车型是否能马上提到现车呢?

  近日,记者走访东莞车市,为消费者做一个大扫描,打探各项购车优惠,并探底各车型的现车供应情况,供近期购车的消费者参考。

  优惠活动集锦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优惠1万元

  记者从东莞冠骏车行获悉,福特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新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年前可提车,特殊配置的车型大概20个工作日可提车。

  目前的优惠是:购嘉年华送5000元礼包,购福克斯优惠1万元(6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新甲壳虫(配置 口碑)硬顶送购置税

  记者从东莞市华熙得知,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凡购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硬顶即送全额购置税,于风格闪耀的瞬间,开启你的浪漫旅程。购甲壳虫整车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的质保,进口大众车型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甲壳虫1.8T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600元左右。1.8T车型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1200元左右。

东风风神S30

  风神(配置 口碑)S30全系优惠3000元

  记者在东嘉风神4S店了解到,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又有新优惠,购买全系车型均可获现金优惠3000元。

  风神S30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检查,行驶7500公里后到店里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风神S30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8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12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送商业险

  记者从一汽丰田东莞各4S店获悉,一汽丰田新威驰的价格优惠形式有所变动,原来的价格优惠被购车送商业险的优惠所取代。与经销商洽谈或可取得更多价格优惠。

  捷豹XF3.0L优惠2万元

  记者在东莞中汽南方车行了解到,现购买捷豹XF3.0L豪华版,原价69.8万元,现价67.8万,直接现金优惠2万元。订车需一个月方可提车。

  东莞南菱新春大酬宾

  在2月的春节来临之际,从东莞南菱了解到决定2月在进口三菱车型中实施“虎虎生风,豪礼迎春”抽奖活动。

  实施时间:2010年2月1日至2月28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到东莞南菱购买任何进口三菱车型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取尼康D5000高级数码单反相机,价值5000元。

  铃木最高优惠4000元

  记者从华多利铃木汽车广场获悉,天语两厢现在优惠4000元,有现货;天语三厢现在优惠4000元,有现货;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现在优惠3000元,有现货;雨燕超值版手动版无价格优惠,有少量现货;雨燕超值版自动版无价格优惠,提车需等待一至两个月;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价格优惠,提车需等待一至两个月。

  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MT豪华型降3.5万元

  记者从东莞市兴隆车行获悉,现购买风行景逸1.8MT豪华型可获3.5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幅度为东莞史上最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