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现车优惠信息汇总 30款车覆盖高中低档(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32  南方日报

  2010款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现车送礼包

  记者在东莞东奥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6L现车资源紧张的局面得以缓解,现购车有现车可提。现购车还可获送“十全十美”大礼包,礼包内容包含3年10次免费保养和3年10次免费汽车美容。

  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3万元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东莞长久4S店获悉,近期马自达睿翼的优惠幅度仍然非常大,2.0L手动导航版车型可优惠1.5万元,2.5L导航版车型可优惠3万元,各款车型现车都比较充足。新年礼包含:防爆膜(价值3600元)、地毯(价值286元)、底盘防锈(价值3800元)、方向盘锁(价值189元)、香水(价值86元)、车牌架(价值80元)、灭火器(价值128元)。

  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

  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适合女性驾驶的长城炫丽全系车型,可获3000元现金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奔腾2010款B70全系降5000元

  记者近日从东莞中昌车行获悉,现在购买奔腾2010款B70全系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B70还具备了遗传自马6的运动基因,2010款在此前提上增加了不少舒适配置。

  夏利优惠2.88万元

  记者从天津一汽经典车行获悉,现在购买夏利汽车特惠2.88万,购买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最低可达4.98万起,购买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送2.5%购置税。

  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8.88万元

  记者从福田汽车东莞同鸿车行获悉,现在购买蒙派克最低8.88万元。在此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车行再赠送电脑+导航仪。

  M1优惠5000元送油卡购置税

  记者从东莞东富车行获悉,预订M1小车,现在交5000元订金可抵1万元车款,购M1车行再送4000元油卡,外加2.5%购置税。

  福克斯优惠1万元

  记者从东莞冠骏车行获悉,福特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新嘉年华年前可提车,特殊配置的车型大概20个工作日可提车。

  目前的优惠是:购嘉年华送5000元礼包,购福克斯优惠1万元(6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新甲壳虫硬顶送购置税

  记者从东莞市华熙得知,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凡购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硬顶即送全额购置税,于风格闪耀的瞬间,开启你的浪漫旅程。购甲壳虫整车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的质保,进口大众车型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甲壳虫1.8T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600元左右。1.8T车型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1200元左右。

  风神S30全系优惠3000元

  记者在东嘉风神4S店了解到,风神S30购车又有新优惠,购买全系车型均可获现金优惠3000元。

  风神S30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检查,行驶7500公里后到店里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风神S30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8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12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新威驰全系送商业险

  记者从一汽丰田东莞各4S店获悉,一汽丰田新威驰的价格优惠形式有所变动,原来的价格优惠被购车送商业险的优惠所取代。与经销商洽谈或可取得更多价格优惠。

  捷豹XF3.0L优惠2万元

  记者在东莞中汽南方车行了解到,现购买捷豹XF3.0L豪华版,原价69.8万元,现价67.8万,直接现金优惠2万元。订车需一个月方可提车。

  东莞南菱新春大酬宾

  在2月的春节来临之际,从东莞南菱了解到决定2月在进口三菱车型中实施“虎虎生风,豪礼迎春”抽奖活动。

  实施时间:2010年2月1日至2月28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到东莞南菱购买任何进口三菱车型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取尼康D5000高级数码单反相机,价值5000元。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