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宝马

宝马X6

三天两夜--试驾宝马X6 50i(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1:13   车王 字号:

  我一点儿都不后悔没有带上那个饶舌的、办事周全的向导兼同事,所以才有这三天两夜在与世隔绝的大山中和宝马X6 50i独处时光,才有大段大段的时间,让我沉醉在4.4升双涡轮发动机轰然响起的那一瞬间

宝马X6 50i

  确切地说,我是故意在山里迷路了,没有了手机信号,我和那辆加满了97号兴奋剂的宝马X6 50i在一个嘈杂的下午完完全全和这个世界断绝了关系。让我惟一感觉庆幸的是,在拿到车的那一刻,还没有被这台正在兴头上的黑色宝马X6 50i完全冲昏了头脑,下意识地给那个和我有着十多年交情的摄影师打了个电话,他毅然决然地推掉了和前女友的约会来到了我的身边,在他眼中也许这次测试更像一个胜利大逃亡,于是,两个老男人带着不回家的梦想启程了。

  

宝马X6 50i发动机

  一路向西    一直朝着夕阳的方向行驶,我最后一次打开车窗向这个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北京通州行告别礼,耳边媳妇的千叮咛万嘱咐早就被那厚重雄浑的发动机声驱赶得一干二净。功率增加到30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5.4秒的宝马X6 50i,加速时600牛米的扭矩喷涌而出,它会将你的血液全部排挤到后背,深踩下油门后那情形就好像瞬间患上了老年痴呆症,眼睛中看到的影像忽然间被故意拖慢了几个节拍,然后才转变成电讯号传递到大脑中,而控制肾上腺分泌的那根神经则有如神助,拼命分泌着一种敏感的物质。整个过程中你会心跳加快、周身血液沸腾、目光呆滞……副驾也没好到哪儿去,身体几乎陷到座椅中去、双手死死攥紧右边的门把手,喉咙中似乎还在吞咽着什么东西,这感觉太奇妙了,意气风发的宝马X6 50i此时就像一辆超级跑车或大功率运动轿车。身边的摄影师显然低估了这台貌似SUV大家伙的实力,虽然在后来逃离城市的路途中我尽量让这匹烈马表现得温顺些,但是他还是把那首要一起唱的 “一路豪歌向天涯”演绎得惊心动魄。

 

  

  乐此不疲    实际上,新的宝马X6就是因为换了一台4.4升V8发动机而变成更为生猛的X6 50i,与X6 35i相比,它有着更加夸张的轮胎尺寸(前275/40R20、后315/35R20),音响系统中扬声器的个数也由9支增加到了11支,温区和CD的个数也相应得到了增加,这些也许能够说明价格上增加的近80万元的价值所在吧。

  

 宝马X6 50i

  进入高速稳定状态后,这辆车表现出一款商务轿车所具有的一切优秀品质,如果不愿意被飞掠过车窗的景物吓到,最好移驾到后排,闭上眼睛跷起二郎腿舒舒服服地睡上一会儿。路噪被悬架过滤后绝不会轻易骚扰您敏感的臀部,虽然那些震动还保留着浓郁的德国味道,而跑车造型的车身曲线则最大程度减少了风噪的影响。如果有足够的兴致,还能够将剩余的旅途时光浪费在为后排准备的DVD中,但我肯定不会这么干。

  

宝马X6 50i

  在北京宽阔、少车的六环路上,宝马X6 50i带来的是让人眩晕的加速和稳健的高速表现,而当路边的群山由若隐若现到扑面而来的时候、当发动机的转速表在5000转/分徘徊跳跃的时候,让人激动的真正的高潮终于来临。宝马X6 50i像一头正在追捕猎物的豹子,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闪转腾挪,当你还没来得及从加速的兴奋中解脱出来的时候,又在弯道中迅速改变行进方向,来自各方面的加速度拉扯着身体的每一丝肌肉,它却能在弯中恪守着一条清晰的出入弯路线,而且永远不知懈怠。没有什么比这更有诱惑力了,每一个弯道、每一公里的前行都让人乐此不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