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

宝马X6

三天两夜--试驾宝马X6 50i(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1:13   车王 字号:

  

宝马X6 50i

  与世隔绝   

  随着最后一格手机信号的消失,我知道,我们已经完全融入到这崇山峻岭中了,摄影师也终于在一次次猛烈刹车和全油门的交替中丧失了忍耐力,于是,在山麓中又听到了发动机欢快的声音,回荡不绝。

 

排气管                            仪表盘

  一路缓行,风景自然就从窗外涌进车内,现在才发现,手心中不知何时隐隐地冒出了汗,太阳躲进了山的背后,却继续用余温笼罩着大地,天光变得异常纯净柔和,在它映衬之下,车身线条用极其优美的姿态穿插着,交织在各个造型、部件的结合之处。将车停在路边,轻轻按下STOP按钮,发动机的轰鸣声戛然而止,万籁俱寂。

 

方向盘                        车门内侧

  深呼吸,将残留在身体里城市的味道狠狠吐出,那些灯红酒绿、那些繁杂的工作和错乱交织的感情在这一瞬间全部化为乌有,这一刻我进化成了一个纯粹的自然人。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我像一名雕刻工匠,每一斧凿落下,在光滑的碑面就溅起一层层石屑,那是时间的渣子,而记录在碑上的就变成了历史,人们总在意留在碑上的东西而忘记了其实镌刻的过程就是生命的过程。夜色弥漫了整个天空,我们将车开进路边一块平整的河滩,摄影师在忙着他那野营帐篷,我会在宝马X6 50i的后座上度过两个夜晚,什么都不想的两个晚上。

  

宝马X6 50i

  到现在,留给我记忆最深的不是满天灿烂的星斗、不是被阳光唤醒的早晨,而是后排柔软细腻的真皮座椅,它让我安然入睡。

  

宝马X6 50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