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上海优惠8千 最低售22.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7:20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现场新车图

  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斯柯达-昊锐搭载与迈腾相同的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其中斯柯达-昊锐2.0T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7Kw/5100-6000和280Nm/1700-5000,与之相匹配的是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并非迈腾所配备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 9d72 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席电动12向调节及车内环境照明等豪华配置,只出现在斯柯达昊锐2.0TSI和1.8TSI优雅型车上。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