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深圳全系优惠2万 最低售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7:2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马自达汽车深圳经销商初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的现车以2.0L时尚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为主,颜色多为钛灰色,其余车型及人气比较旺的紫晶檀色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需要预定,提车周期在1个月到40天之间。现马自达6睿翼全系有2万的现金优惠。

马自达6

  马自达6是国内经典时尚运动中型车的先驱,它也是在这个市场上认知度最高的车型。兼顾舒适和操控的底盘以及弯道王的美誉,对于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向往操控快感的消费者来说,马自达6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马自达6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马自达6在安全方面采用了TCS引力控制系统与EBA电控辅助制动系统,在紧急情况时,可以使制动力更快自动产生,减小制动距离,避免追尾发生。马自达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要好于同排 ab57 量的竞争车型。马自达6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马自达6的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