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最高优惠1.8万 最低仅售15.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07   网上车市 字号:

  日前来自上海经销商的消息,现在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降价优惠1.8万,最低仅售15.7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

  马自达6 2.0L车型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HOC)16气门结构,带S-VT可变气门正 a9dd 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发动机,这为发动机的燃烧室内提供了充足的进气量,从而在发动机高速运转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

  马自达6通过强化车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实现了超越同级车的杰出室内静音效果;通过采用新防震结构、增加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车身扭曲,极大地降低了整车行驶时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提升了产品的静谧性。通过以上改进,大大降低了驾驶舱内的噪声指数,仅为36.6分贝,达到了高级轿车的静谧水平,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舒适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