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全新雪铁龙C4 COUPE--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01   新浪试车 字号:
前脸沿袭了雪铁龙近期车型的特征
前脸沿袭了雪铁龙家族特征
大灯是新C4的亮点
大灯是新C4的亮点 

   外观—玩优雅

  灵动的外形是跑车的重要特色之一。观其前脸,视觉中心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引擎盖接缝处的镀铬人字形经典标徽,显得极其醒目。倾角略大的A柱掠过车顶,车顶轮廓线条一气呵成,颇有流动的韵味。酷似“飞去来”器的L形的车头前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在转向时外侧大灯的光束能在弯道做8°角的转动,而内侧的大灯则可以转动15°,以最大限度地对路面照明,避免了传统头灯的照明死角。除拥有大量流畅的线条,头部宽大的进气口与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完美融于一体,配以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新C4 轿跑的前脸造型显得浑圆有力。

外观参数示意
外观参数示意
与湖畔美景相映成趣
与湖畔美景相映成趣
独特的尾部造型
独特的尾部造型

  视其侧身,宽大的车门有些超出预想,修成而略显夸张的侧窗玻璃完整的表达了轿跑车设计师的理念,车门底边点缀的“VTS”标识在时刻提醒路人它的高性能轿跑车身份。17英寸Ribalta铝制轮毂,20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使其运动性能得到良好的体现。尾部设计更是C4 COUPE的匠心所在,折线型的尾窗造型看起来有些“诡异”,实际上是在保证整车流畅线条和较低风阻的同时,增大车内的采光面积,与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入相同,法式的浪漫渗透在车身的各个细节之中。而黑色尾翼的加入,则是这个优雅布局中的动感添加剂。而新增加的两种车身颜色动感巴西蓝和高雅巴赫蓝,令车辆的辨识度与个性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尾箱开启
尾箱开启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
油箱盖内的贴心挂钩
油箱盖内的贴心挂钩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