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赶上好时机 多款新车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48  成都商报

  成都车展真是赶上了好时机,金九银十,为了冲销量各个厂家都会拿出看家本领,这个时间刚好又是公布下一年新车的时候,所以越来越多的车商选择在成都车展上让当家花旦亮相。除了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讴歌、法拉利、宾利等在内的世界豪车,速腾1.4T、新奥拓、东风风神S30“双庆限量版”、国产莲花L3等,都没放过这次机会一齐上阵。

  2010款雪佛兰新景程

  参考售价:10.88万~16.19万元

  配备通用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速腾1.4T

  参考售价:14.88万~16.98万元

  手动技术型售价14.88万元,手动豪华型售价15.58万元,搭载技术更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16.28万元起。

  风神S30“双庆限量版”

  参考售价:8.38万~9.98万元

  以NAVI型和尊贵型MT为基础车型,NAVI型9.98万元、尊贵型MT8.38万元,车身为中国红,这是东风风神的主题色。

  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

  全景天窗,2.4升引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备ESC侧翻感应式侧气囊和帘式气囊等都是超越同级别车款的亮点。

  国产莲花L3

  定价:8.26万~12.56万元

  以莲花汽车这样的国际品牌,8.26万元起的定价其竞争力不言而喻。L3是莲花在进口竞速之后首次在国内量产的车型。

  进口雪铁龙C4

  参考售价:19.98万~22.98万元

  此次引进中国的新C4轿跑车共包括VTS版、豪华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以更加犀利动感的外部造型、内饰风格以及全新装配的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驾驶体验。

  比亚迪G3

  预计售价:7万至9万元

  G3确定于10月正式上市,此次是全国首次亮相。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将会出现在G3上,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一应俱全。

  新奥德赛

  参考售价:22.98万~28.28万元

  该车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和顺畅、轻快的驾驶感受。

  力帆620精钻版

  参考售价:6.88万元

  配备内藏式电动天窗,具备了防夹、记忆、自动关闭等功能。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3500转时能够爆发出137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性突出,时速90公里的等速油耗4.9L。

  华晨阁瑞斯睿翔

  参考售价:15.98万元

  华晨旗下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在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MPV标准。采用了丰田原装1TR2.0L排量发动机,具有超大空间优势。

  帝豪EC718

  参考售价:8.28万~11.18万元

  该车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今后产量的一半将用于出口欧洲市场。1.8L全铝VVT发动机动力强劲。

  新奥拓

  参考售价:4.49万~5.89万元

  大家关注已久的入门级小车新奥拓终于上市,长安铃木称百公里油耗为3.6L,对奥拓情有独钟的成都人一定不要错过。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E-Coupe):

  参考售价:82.2万元

  这款被德国最大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此次系亚洲首发。车身两侧腰身富于张力,流线型的性感车体造型及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风阻系数,更使得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形愈加惊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