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成都车展还可逛汽车用品配件、二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36  成都商报

  主办:

  承办:地点:时间:

  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

  9月18日 媒体日

  9月19日、20日 专业观众日 票价50元

  9月21日-25日 公众参观日 票价30元

  价值千万元的顶级豪车、日薪上万元的模特、今年成都车展,确实更加缤纷多彩。18款首发新车、众多的改款车让我们目不暇接、在这场饕餮盛宴上,我们大快朵颐。

  靓车美女展示固然是每一个国际车展的重头戏,不过除了这些,我们还能找点其他新鲜的和好玩的,或者有意义的事情做吗?有!本届成都车展为你准备了更多的佐餐,对于一些“重口味”的观众来讲,它们不一定比主食逊色多少。

  扮靓爱车 用品展上去淘宝

  如果你准备把刚买回来的车打扮一番,或者想给自己现在的座驾增添一点新鲜感,或者让它旧貌换新颜。位于8号馆的汽车用品展你一定得去看看。

  冠军顶级汽车防爆膜车展期间打5折!盛普防爆膜侧挡打8折还送前挡膜!成都本地的汽车精品销售商icar车展期间用品打折卖……全国的专业参观者,还可凭名片和身份证在展馆门口领取参观券和抽奖券,组委会在每日活动中抽出50~10000元的精美礼品回馈给惠顾的客人……

  除了优惠很多,这里的玩意儿也很新鲜。如果你看中环保,这里有各类车内的空气清洁用品,喷剂、香水、空气净化过滤器,“和流香”等产品还高折扣优惠。如果你注重安全,这里有全自动倒车雷达、康力迪急救包、还有车用逃生器等;如果你看中方便,你还能找到给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加装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DVD和GPS视频全球定位系统等高新产品;如果看中舒适,这里有各类汽车装饰精品。同时,这里还有不同的养护用品等你来选。

  本届车展“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展出面积达12500平方米,大致分为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汽车维修三大门类。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全国各地22个省市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参展企业将达164家,展出新品多达千种。组委会介绍说,这是成都史上最大规模汽车用品配件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中展出商品包括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护理、汽车装饰、汽车环保、汽车改装、影音设备等,涵盖汽车用品行业细分项目。无论你是车主还是专业人士,都能找到你喜欢和需要的东西。整个8号展馆现场,与新车展示场馆一样,人潮涌动,好不热闹。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用品配件展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用品行业分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为了提升人气,组委会还在近百家新闻媒体、专用网站、杂志上发布本次展览会信息,刊登广告。印发参观券、请柬50万张,广泛邀请国内外汽车生产、售后服务业的用户和专业人员参观订货、洽谈业务、对口交流、代理合作等。成都市汽车行业协会、成都市汽车维修流通行业协会将发挥自身优势,邀请组织新疆、云南等地区的汽车行业参展参观,并以此为契机促进行业组织、企业间合作、采购。

  展览期间,组委会还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例如中国西部汽车后市场协会联盟营销峰会、2009全国汽车用品50强西部推荐洽谈会、干磨油漆新技术现场演示推介会,贴膜大赛等。供行业人士和消费者参与。

  坐二战美军吉普 感受历史

  成都的观众是最有福气的,除了能在车展上一睹现代超级豪车、跑车的迷人身姿,各品牌、各型号的经典老爷车更是让你情不自禁“坠入”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在车展上,三和老爷车再次登台亮相,为观众献上一道道艺术大餐。与2008年老爷车“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情况不同的是,2009年三和重磅推出“军用老爷车”主题,拿出包括二战美军吉普等多款经典老爷车,由专门的师傅驾车,让观众尽情乘坐,感受硝烟弥漫的二战氛围,体验跨越时空的经典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CA770检阅车亦首次亮相成都车展,你有机会体验阅兵式的注目礼。三和老爷车的强势入驻,让成都车展多了一个“全国规模最大的老爷车展区”,让成都车展从此多了一张“汽车历史与汽车文化”的价值标签。

  优质二手车 放心也划算

  展馆外,在第八、九号展馆前的露天空地上,东风日产、精典汽车、港宏汽车、启阳汽车等带来的品牌二手集中亮相,上百辆优质二手车供消费者挑选。精典汽车等还专门搭建了漂亮的展台,充分体现二手车商的新形象。

  这次二手车展上展示的二手车均是经过严格认证的,并提供一定的质保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展示的二手车都靓丽如新,如果不特别说明,看上去跟新车没什么两样。明显不同的是价格,所有的参展二手车都明码标价,而价格比新车便宜了不少。记者甚至还看到了上市不久的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这类准新车更是走俏。

  二手车展上,专业评估师还将开展免费评估活动,你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车价值多少,可以去评估看看。另外,成都市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在现场还设立了办公点,为交易双方提供便捷的服务。

  本报记者 王飞 摄影报道

  特别提醒:

  19日起至24日,消费者每日上午9时至16:30均可购票入场。参观时间是9时至17:30,25日车展最后一天的售票时间是9时至13时,参观时间为9时至15时。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