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行情调查 3款新车准新车提车不用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成都车展共有12款新车型上市,这些新车的亮相丰富了消费者们的选择,然而,上市以后,成都消费者要多久才能够提到新车呢,我们对几款重点车型做了调查。

  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次是首度亮相车展,距其全国上市也刚刚九天时间。据车展现场经销商介绍,i30现在成都现车较少,但消费者只需预付5000元定金,就可以在1周之内提车,交车周期还是比较短的。同时,在车展期间订车,用户还可以参加抽奖等活动。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东本的运动型中高级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是首次登陆成都车展,其销售人员介绍,该车黑色、红色车型需要预定,大约1个月内可以提车,其他颜色车型均有现车,消费者可以到店直接选购。

图为东本思铂睿
图为东本思铂睿

  此外,长安福特的新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虽然不算是新车,但也算是一款年内上市的准新车,消费者在成都车展期间选购该车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礼包,而且畅销的蓝色、红色车型都有现车可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