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 哈基宁助阵奔驰AMG(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5: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19日成都车展,作为奔驰的子品牌奔驰AMG在本次车展中邀请了世界著名车手哈基宁前来助阵。芬兰人哈基宁在参加完成都车展的发布会后赶来成都的京港试车场并在试车场一展身手。

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a href=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图为现场图"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0919/2009919151930.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图为现场图" />
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图为现场图

  本次车展C63 AMG、SLK55 AMG与SL63 AMG三款AMG高性能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C63 AMG、SLK55 AMG、SL63 AMG与的市场售价分别为998,000元、1,299,000元2,568,000元。这三款新车完美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跑车文化以及高性能车型的驾驶乐趣,无疑彰显了三叉星徽纯粹的运动激情。巨大的投入规模、全新的车型、匠心独运的创新设计及卓越性能共同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无尽的“激情与责任”。

哈基宁是奔驰AMG的形象代言人
哈基宁是奔驰AMG的形象代言人
当有媒体问到芬兰人是否都是喜欢开快车的时候,哈基宁爽快的回答是的!
当有媒体问到芬兰人是否都是喜欢开快车的时候,哈基宁爽快的回答是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