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PT漫步者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浪漫回归 PT漫步者再度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2日,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有着“都市浪漫之选”美誉的时尚复古轿车PT漫步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2000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共售出130余万辆。为了满足全球时尚人士对该车型的购车需求,这一具有标志性并屡获殊荣的经典车型在全球唯一的生产地——墨西哥组装厂继续投入生产。

  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品牌和销售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Fong称:“克莱斯勒很高兴能为用户提供质量过硬、功能灵活多变、个性鲜明的炫酷小车——PT漫步者,该车型无疑将在业界继续引领时尚风潮。”

  早在2000年,PT漫步者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奇特外观、内部空间多变的灵活性,甫一上市,立即引起全球消费者的热捧,这一股时尚的复古风潮直至今天仍未消退。精细的工艺、优异的性能表现和多功能性使PT漫步者在市场中始终占有无法撼动的一席之地。

  在外观方面,PT漫步者重在传达“漫步美妙人生”的生活意境。其前脸与镀铬进气隔栅相得益彰;镀铬装饰的门把手,闪亮而可爱;溜背式造型则成为古典与时尚交融的高雅体现。仪表盘的圆形银色表盘与中控台的圆形出风口、钟表风格一致,加上形如“棒棒糖”般的金属换档杆,处处渗透出典雅的贵族风格与艺术气息。

  宽敞灵动的内部空间是PT漫步者超越同级车的一大亮点。除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外,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65/35分离折叠,并可翻转或拆卸,最大储物空间高达1,818升,能轻松容下各种装备。

  在安全性方面,PT漫步者前排配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多级式安全气囊,它可以根据碰撞程度的不同而决定气囊打开程度,有了这个功能,不管在任何情况下,PT漫步者都能带给驾乘者最为恰当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侧安全气帘A柱一直延伸至C柱,也为PT漫步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作为有着如此多亮点的时尚选酷小车,PT漫步者的再度生产,为全球广大热爱时尚、钟情于浪漫的都市人士提供了新的购车可能,也无疑将延续PT漫步者在全球的辉煌,并将这股时尚的复古风进行到底。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