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正文

新浪-广州日报:MPV会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广汽丰田FUV逸致即将上市,该车类似MPV,但独辟新概念——FUV,意即“时尚多功能家用车”,据说是集多功能性、实用性、安全性于一身,同时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MPV大空间、FUV的动感时尚外观。广汽丰田放言,该车将开启家用车消费新潮流。近期,一些汽车企业对开发MPV以及类似车型热情高涨,是新的消费趋势来临了,还是厂家一厢情愿的一头热?您喜欢这样的车型吗,您会购买吗,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网友踊跃参与,也可加“广日-车天下车生活”新浪微博留下您的看法。(李光曼 文/问卷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