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全新宝马Z4发布专题 >正文

优雅的利刃 新浪汽车试驾宝马全新Z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9:18   新浪试车 字号:

    更多试车实拍图   参数配置   图库

  宝马的Z系跑车一直担当着宝马家族的前瞻性角色因为Z字母的由来是德语Zukunft的第一个字母,而Zukunft的中文意思就是“未来”,此次担当全新宝马Z4设计重任的是两位女性设计师,分别是德国籍的Juliane Blasi主持外观设计与美国籍的Nadia Arnaud负责内饰设计,整个的设计工作由两人合力完成。

  上一代Z4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备受争议的克里斯班戈主导的上一代Z4可以说倡导了一个时代的汽车设计,凌厉如刀的腰线,锋芒毕露的头部线条,毫不妥协的尾部造型,等等都在深刻阐述着宝马品牌的核心文化。2005年这一代Z4便开始了外观设计,两位女性设计师面对全新Z4的设计工作既要传承又要有所突破这样的重任绝不是轻松的工作。目前看来她们做的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