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越产品解析 实现“高级化”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epsilon II,此平台拥有众多前沿尖端科技,例如先进的CDC实时悬挂控制系统,电磁可变转向系统等,对别克品牌“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再度给予深入诠释,并以高级轿车的至臻品质品位,成为中高档细分市场引领风潮的全新标杆。

直瀑式别克盾牌标志
直瀑式别克盾牌标志

  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

  直瀑式格栅镶嵌别克盾牌标志统一家族面孔

    别克经典Porthole镀铬舷窗提升质感

    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提供更多阳光温暖

    360°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类似豪华游艇般的感受

    Ice Blue LED冰蓝一体环绕灯璀璨夺目

  通用汽车主管全球设计的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如此评价:“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内饰和外型设计都融入了流畅、和谐的理念,旨在展示出其现代、优雅的身姿。外观设计将动感鲜明的车身线条与雕塑感曲面完美结合,而车内营造出一个精致细腻、豪华舒适氛围,让人感受到强烈对比之下的平衡之美。”

  延承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概念车设计理念,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现代美感,极具未来感的流线设计奠定了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中高级车中率先触碰“5米标杆”,整车长5000 mm,宽1858 mm,高1497 mm,同时拥有2837 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

360°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类似豪华游艇般的感受
360°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类似豪华游艇般的感受

  造型设计上,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和发动机舱盖上巧妙添加的Porthole镀铬舷窗,与别克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一脉相承;独具魅力的弧光曲棱车侧线条刚柔并济,既传承Buick传统又跃动着现代激情,使整车观感更显高贵、时尚。Bi-Xenon随动转向HID氙气大灯线条凌厉又不失灵动,尊威并俱,与宝石质感的展翼式LED尾灯和谐呼应,衬托快背式流线型车身,尽展动感与优雅。

Ice Blue LED冰蓝一体环绕灯璀璨夺目
Ice Blue LED冰蓝一体环绕灯璀璨夺目

  车厢内,基于Floating悬浮设计理念的360°环抱一体式内饰风格已成现代别克的“金字招牌”。媲美豪华游艇的内舱中,每一个微小处都展现出对细节的关注。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更高档次的舒适乘坐体验;流畅、精致的内饰设计主题在双色调的仪表板及车门板上得到充分体现;中控台功能键分区排布,条理清晰,精致细腻,同时又充满时尚感。中控台与排档杆处的操控台为一体式设计,由一个瀑布般优美流畅的曲面平滑过渡,极富现代感,也为内饰整体格局大大增添了豪华格调。交错使用的暖色木饰件和运动型金属感饰件工艺严谨,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显现独特运动个性,与动感优雅的外形风格交相呼应;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采用豪华缝线工艺,呼应充满手工质感的仪表板缝线,展现高档不凡品位。夜幕下,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内舱更是美轮美奂,Ice Blue冰蓝色灯光环绕四周,各功能键的蓝光示位灯如同夜空中的群星,而前风挡内侧、中央扶手与前排地板内侧都隐现长弧形的幽幽蓝光,将科技、未来、梦幻相交融,烘托出精致高雅、舒适宁静的豪华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