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越7月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23: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方面了解到,新一代别克君越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顶配车型将配备3.0升发动机,而目前用在新君威上的2.4升排量发动机也将会被装配在新君越身上,预计价格将在26万元至32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君越基本保持和海外版本一致,仍采用别克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较老款君越车型,新君越在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车内空间更大。

  在内饰方面,新君越也同样采用了新君威的设计,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车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此外,40G内置硬盘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均出现在新君越上。

  在动力方面,新君越除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0kw和225N·m的2.4排量引擎外,新君越旗舰车型还将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68Kw的3.0L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86N·m,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