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即将上市 现款君越优惠3万元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0:35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新君越即将在本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今天记者了解了西安的一家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的现款君越车型库存量仍然充足,并且4S店内给出了3万元的大幅度优惠,对于想在新君越上市前期以“抄底”价购买现款君越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是最佳时机。现款君越各款车型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

君越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标准版 20.98万 17.98万 3万元
2.4L舒适版 21.68万 18.68万 3万元
2.4L舒适爵士版 21.98万 18.98万 3万元
2.4L豪华导航版 24.98万 21.98万 3万元
2.4L豪华导航爵士版 25.28万 22.28万 3万元
2.4L精英版 26.98万 23.98万 3万元
2.4L精英爵士版 27.28万 24.28万 3万元
3.0L旗舰型 29.98万 26.98万 3万元
价格采集日期:09-07-01   制表:易车西安xian.bitauto.com

4S店内目前销售的君越为08款小该款车型,宽大的车身、稳重的造型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是现款君越取悦消费者的几个优势。主打国内的公务商务市场,君越的市场表现也一直不错,借助上海通用强大的营销力量,君越一直处于公务商务中级轿车的竞争前列,据4S店向易车网透露,目前店内的各款君越车型均有现车,消费者随时可以提现车,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主要以黑色和碳金色为主。

从全国乘联会5月份的销量统计数据来看,现款君越2.4L和3.0L 5月份的销量合计为4733台,依然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新君越即将上市的消息对现款君越的销量也并未带来明显的影响。与凯越不同,新君越上市前现款君越的库存量仍然比较充裕,对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现在的购买时机最佳。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