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越产品解析 实现“高级化”跨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

  三重式安全设计理念,同时满足国际五星级碰撞标准

    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激光焊接工艺车身

    全系标配EPB一键式电子手刹系统

    全系标配ESC+TCS+ABS+EBD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

    Bi-Xenon随动转向HID氙气大灯

    全系标配前后17寸通风式刹车碟

    高达8安全气囊的安心保护

    智能倒车辅助系统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并同时满足国际五星级碰撞要求,呈现出“刚柔并济,周到无忧”的安全境界,并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8气囊安全防护
8气囊安全防护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系标配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及其他尖端科技打造的众多主动安全功能。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实时监控汽车行驶状态,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在加速过程中调控发动机扭矩并向单个车轮施加制动力,防止驱动轮加速时打滑,以保持车辆稳定,提升加速性及爬坡能力;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在弯道制动时消除车辆的转向不足或过度转向;BAS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提供超高辅助制动力,实现最短刹车距离;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能自动提升制动力以对抗制动力热衰减效应;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通过自动提升发动机输出扭矩来避免由于发动机制动造成车轮抱死的车辆不稳定现象;BDC刹车盘清洁功能可自动在雨天时对制动系统周期性施加很小的压力,使摩擦片接触制动盘进行盘面清洁,令刹车系统始终工作在最佳状态,且不会对车辆产生制动力。

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激光焊接工艺车身
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激光焊接工艺车身

  全新一代君越的Bi-Xenon随动转向HID氙气大灯包含多项先进功能:AFL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可以根据车辆速度配合方向盘智能转动,增强弯道照明效果;其随速增距照明功能,在时速超过80公里时,能感应车速自动增加照射距离,增强夜间高速行驶安全性;DHL动态水平调整功能,能根据车身俯仰状态,调节大灯倾斜角度,满足不同路况及行驶姿态下的照明要求。其他还有前后17英寸通风式刹车碟、EPB一键式电子手刹系统、摄像显示的智能倒车辅助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提升了行车、驻车的主动安全性。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君越通过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1250 MPa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乘员舱内采用了8气囊提供全方位的柔性保护,除多级智能引爆的前排气囊及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外,全新一代君越更比同级车型多配备了后排侧气囊,提升对后排尊贵乘客的悉心关护。全员配备3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具有二级预紧和限力保护功能,可以根据事故情况进行自动调节。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能够在尾部发生碰撞时主动调节头枕位置,对驾乘者的颈椎提供有效保护。此外,通过对引擎舱盖的独特设计和采用吸能效果出色的铝质材料,全新一代君越还满足国际严苛的行人保护标准,体现了别克品牌对全方位主动与被动安全的执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