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越产品解析 实现“高级化”跨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

  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 静音科技,打造“图书馆级”静音效果

    遥控启动功能

    40G硬盘式导航系统及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

    独立三区全自动空调系统

    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

    峰值功率384瓦的harman/kardon豪华音响

    (前)8英寸WVGA触摸式宽屏显示/(后)8英寸WVGA宽屏显示

    多功能豪华座椅,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

    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红外线遥控器

  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历来传统强项,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凭借不断发展的别克专利Quiet Tuning?? 高标准静音技术,以全方位的主、被动降噪设计,打造了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演绎了新时代高级轿车的超卓魅力。

3.0V6SIDI直喷发动机
3.0V6SIDI直喷发动机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如前后副车架都采用隔震垫,有效阻止震动和噪音由悬挂向车身传播;在车身中空钢梁中填入泡沫材料,防止声音从这些空隙中传入;引擎舱内大量使用25 mm厚玻璃纤维材料吸音;地板隔音毯为面密度达3.5 kg/m2的高级材质,并以高精度制造工艺令其完美契合地板造型;行李箱为使用Double Wall双隔层静音技术6向隔音,有效防止噪音从行李箱传入座舱。为着力营造豪华静音效果,全新一代君越超越同侪,前风挡特别采用了5.4 mm厚的声学静音夹层玻璃(一般车辆仅使用夹层钢化玻璃),前门侧窗采用5 mm厚的声学静音双层玻璃(一般车辆为普通玻璃)。这些措施以降低、阻隔、吸收方式有效屏蔽外界噪音,连同发动机静音技术、高刚性车身结构、低滚阻轮胎等源头控制,让一向超越同级的别克宁静舒适水准再度得到新的拔高。

大尺寸触摸屏
8英寸WVGA触摸式宽屏显示

  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别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除了营造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与其公商务高端定位相匹配,让驾乘者能够尽享高人一筹的尊贵体验。远程遥控启动功能在严冬或酷暑季节,让车辆能以舒适的温度迎接用户;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让驾驶者能够潇洒进入车内并轻松启动车辆;前排按摩、加热、通风座椅使长时间驾驶也能成为乐趣;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蓝牙电话增加了行车安全保障;中英双语智能车载彩屏驾驶信息中心提供丰富实用的各类行驶信息显示,切换操作便捷;中控台上的8英寸WVGA高精细度触摸屏为导航、电台/音乐曲目选择提供了高级显示平台,驾驶者或前排乘客可以通过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点击屏幕直接操作。40G硬盘式导航系统,也能由用户存入自己喜爱的海量音乐歌曲并自由选择播放。

  作为面向公商务高端客户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更为后排尊贵乘客营造不同凡响的豪华体验。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让旅途成为享受;置于前座椅背上的两个折叠式8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可调节合适的观看角度,不用时可收折起来与前座椅融为一体,倍显时尚高档。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带伸缩杯架和空调娱乐控制系统,乘客可在其上(或用红外线遥控器)调节后排需要的空调温度、音响音量,并控制DVD、CD播放,或者后座乘客也可通过智能多路音源输入系统来“游戏”旅途,同时还可以获得230V交流电源的直接支持,令创变格局的征途,悠然化为坐享人生的旅途。

  此外,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前后排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配有11个扬声器,为全车驾乘者提供顶级音效享受,还有空气质量检测系统、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等等不胜枚举的人性化配置,让日常的驾乘空间成为豪华舒适生活的组成部分,体现出全新一代君越引领潮流的科技魅力。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