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荣获“最佳性价比微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5:59  新浪汽车

  5月21日,由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和嘉时代传媒机构共同评选的“2009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新鲜出炉,海马郑州基地的首款微客海马福仕达凭借其亮丽外观、高效动力、实用灵活空间和突出的性价比等特点和上市之后的销售表现荣膺“最佳性价比微客”称号。获得“最佳表现奖”的另一款微客产品是五菱荣光。

  在颁奖仪式上,评奖嘉宾给与了福仕达这样的评价:它是海马郑州基地下线的第一款产品。全新的底盘设计和大空间带来的承载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让海马福仕达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受百姓喜爱的微客。

  福仕达作为海马郑州进军微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目标消费群定义为城市交通代步车,农村小康起步车,不仅外观新颖、质量可靠,还具备使用经济、配置实用、驾乘舒适、操控灵活、高安全性等优点。自4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福仕达一个月时间的销量达到3000台,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为追求完美品质,福仕达经历了长达27个月的研发、测试和改进,并斥巨资在国家三大实验场进行碰撞测试,取得优异的碰撞试验成绩;2008年底还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纵横中国万里行”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活动,经受了从漠河到三亚各种路况、气候的严酷考验,充分展示其品质稳定性和可靠性。

  海马福仕达上市之际,适遇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利好调整,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随着“汽车下乡”政策的深入人心,微车市场已经迅速升温。作为微车领域中的新生力量,海马福仕达欲在微客市场一展身手的姿态由此可见一斑。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