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网络全面下移 加快布局二三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海马汽车郑州和海南基地正在加快布局二三线市场,海马汽车网络正在全面下移。

  在上海车展上市后,海马的福仕达微客已开始在河南、山东和陕西等地销售,海马郑州目前已签约50余家经销商,目前签约的50家经销商有20余家分布在河南省境内,而服务网点则下延至县和乡一级市场。

  尽管海马海南以生产轿车为主,但加快拓展二三线市场同样是其今后的重点策略。目前海马海南4S店共160家,销售服务店总量超过350家,明年上半年这一数字超过500家,新增的部分将主要是2S和3S店,并主要来自二三线市场。

  海马市场部部长汤斯表示,海马海南网络仍将以4S店为主,不过2S店和3S店的建店力度会明显加大,同时建店政策和标准都会更加灵活,使其更适应乡、县一级的市场。同时,海马还将增加直营2S店和3S店的数量。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