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09广州本田内蒙古兴和植树公益项目正式展开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本田携手车主共创绿色未来 广州本田携手车主共创绿色未来

  新浪汽车讯 地球变暖、沙尘暴、酸雨、华北干旱……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秉承“关爱自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广州本田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全身心投入到绿色环保事业中。2009年“五一”公众假期期间,广州本田以“延续梦想、绿色未来”为主题,首次邀请百余名车主代表参与内蒙古兴和植树活动,亲身体验广州本田的绿色环保理念,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连续五年当选“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的广州本田,在追求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环保公益事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和谐共存。自08年开始,广州本田携手Honda十四家在华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开展的为期五年植树造林项目,预计工程投资1000万元,累计植树面积将达7000余亩,持续改善兴和县环境,并通过组织员工、车主、特约店、供应商等参与植树活动,将广州本田环保理念在汽车产业链中传递!

  据了解,08年内蒙古兴和植树项目实际完成植树1022亩并顺利通过验收,栽植树苗80992 株,成活率高达96.58%以上,工程完成情况多次受到上级林业部门及同仁的高度赞扬。2009年是该项目的第二年,预计植树1200亩。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广州本田将绿色环保理念由员工延伸到车主,主要在自北京和华南地区,通过车主自愿报名以及特约店推荐,构成了100多名人员的队伍。此次植树活动获得了广大车主的热切关注,车主们纷纷踊跃报名,最小的年仅十几岁,最大的已超过70岁,尽管行程较为艰辛,但大家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在活动中。有车主表示,平常虽然关注环境问题,但一直没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其中,本次广州本田给自己提供了一个践行环保的机会,不但圆了自己的心愿,也让自己体会到亲身参与绿色环保活动的乐趣和意义。活动中已71岁高龄的刘女士也表示说:未来的蔚蓝天空就靠绿树森林和大众的环保意识了!之前厂家还有工作人员劝说,担心我的身体和路途遥远建议不要来,而我执意参加主要是想告诉大家,绿色环保是每一个人的职责,希望通过自己亲身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来影响周边的年轻人,让大家一起为下一代造福未来!

  在植树活动中,广州本田中设置了“绿色心愿树叶”环节,由参与的车主将绿色心愿写在“绿色心愿树叶”,组成一棵绿色心愿大树,象征着大家共同为我们的环保事业添绿,在活动全程处处可见车主们喜悦的笑容。广州本田还将在该次活动结束后举办环保摄影比赛活动,由广州本田车主挑选出在此次植树活动中所拍摄的“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相片进行参选,并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公布优秀作品,给予作者相应奖励,将绿色环保活动向未来延续。

(编辑:霍弘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