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外兼修 新浪试驾海马1.6L欢动(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欢动1.6内饰空间

欢动1.6内饰空间

欢动1.6仪表盘

欢动1.6仪表盘

欢动1.6方向盘

欢动1.6方向盘

欢动1.6低配车型织物座椅

欢动1.6低配车型织物座椅

  2607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内饰空间,盾型中控台中规中矩,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三炮筒式仪表盘最为抢眼,尤其是在夜间开启灯光时,更是漂亮。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大小适中,高配车型设有能按键。织物运动座椅包裹性极佳(高配车型是真皮座椅),我个人比较喜欢织物座椅,可以说是冬暖夏凉了,真皮座椅则正好相反,相信很多胖人会同意我的观点。当然如果是高级的通气真皮坐椅,效果可能就会大不相同,可是不菲的价格,会大大超出我们的预算。掀背的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后备箱可“变形“,便于转载大件物品。欢动则将这个优点良好的继承下来。高配车型配有一键式电动天窗和电动外后视镜收起功能。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