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外兼修 新浪试驾海马1.6L欢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欢动1.6

欢动1.6

  对欢动1.8车型的印象还记忆犹新,基本上好坏参半。好的是外观优良的做工,流线的造型历历在目。1.8车型和1.6车型的外观完全相同。五门掀背的动感设计和车身饱满的曲线都吸引了不少眼球。尖盾型前脸棱角分明,柳叶造型的凝露式晶钻高亮度大灯楚楚动人,LE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配置,欢动的外后视镜较小,视野相对受到局限。

欢动1.6

欢动1.6

欢动1.6和1.8的轮毂对比

欢动1.6和1.8的轮毂对比

欢动1.6尾部鲨鱼鳍

欢动1.6尾部鲨鱼鳍

  尾部采用动力学设计,不仅线条更加立体,而且造型更加饱满富有肌肉感。鲨鱼鳍天线这一高档车常见的配置也广泛的应用到了平民车上。高配车型配备铝合金轮毂,低配车型配的是钢圈轮毂,外边加一个银色塑料盖。全系的标配无骨雨刷。205/50R16低扁平率高速轮胎。这个尺寸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卡罗拉1.6车型的轮胎规格是195/65R15。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