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44  新闻晨报

  日前,吉利汽车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签字仪式在澳大利亚举行。DSI自动变速器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具有年产18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其产品覆盖了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目前正在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八速前后驱动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通过收购DSI,吉利在原有小扭矩自动变速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强化了吉利自动变速器的研发与生产能力。

  吉利汽车成功收购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后,将给DSI提供一套适合全球发展的新战略。首先恢复对福特的供货,然后把DSI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汽车行业,向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世界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产品,同时为DSI在中国寻求低成本采购零部件的途径,并为DSI的新产品研发提供资金支持,确保DSI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