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日内瓦新车曝光 网友看法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4:48  新浪汽车

图为SPARK乐驰

  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越来越多将在这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一一浮出水面。新一代雪佛兰SPARK就是其中之一。这条新闻同样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在本周的口碑榜上,SPARK也是在第三的位置上没有变动。

  网友蓝色2009将《雪佛兰新乐驰内饰首次曝光 附有新款内饰图片。》转载到论坛。网友们对新乐驰表示欢迎。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改动让新乐驰缺少很多实用性。对乐驰的广告宣传,网友们也是与有荣焉。网友gaobo663在《刚刚看到CCTV6台上 KK做广告了》里对SPARK在央视6套做广告,感到很高兴。网友lief1982也表示在足球之夜中也看到SPARK的广告了。

  对网友大爱无疆2009来说,《保养费用降了》是件好事,“配件也有下调,出了保修期工时免费.”。对此,网友们都表示欢迎。但保养费用下调究竟是山东临沂地区4S店的活动,还是全国统一的活动目前还不得而知。因此,有网友呼吁要去做保养的网友,回来反馈消息。

  SPARK不论是在新款推出上还是在售后保养上,在09年开始都有吸引人注意的“动作”。这些“大动作”、“小动作”能不能让SPARK击败QQ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今年的戏一定好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